狐穹

千里送我。

北极圈以北常驻人口,非常想逮住同好交流。
战双里神里主里神/阴阳师赖皮玩家
火影创设组主柱扉
旧日心头好无数
cp可逆不可拆,只开本家车。
爬墙无数,更新随缘。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反正正式服还没到那时候,小天使还是小天使
符一张游戏更新后的小天使截图给大家舔舔.jpg

【表面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波澜万丈】
....新年一口大刀
原来官线是退治之后的吗wtf ???
我一直以为剧情是鬼王红叶买醉退治然后balabalabala
没想到应该是鬼王退治红叶买醉然后再balabalabala
???
这感觉跟鲜肉太太的【你就不要再离开】的剧情走向有点像哇....(强行安利我超级喜欢的这篇)
我一直觉得茨木是那种比较偏执的嗯,没想到其实情商爆表.....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