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穹

千里送我。

北极圈以北常驻人口,非常想逮住同好交流。
战双里神里主里神/阴阳师赖皮玩家
火影创设组主柱扉
旧日心头好无数
cp可逆不可拆,只开本家车。
爬墙无数,更新随缘。

茨酒】从他的火焰之中诞生

#一切都是我编的。

#Summary:

伊吹大明神在看到玉姬的那一刻,突然觉得他想要个孩子。

这个孩子应该有着这世间的鬼怪神仙无所能及的气力和俊秀的容颜,应该有着睥睨天下的王者之气,应该在人世冷暖红尘疾苦中穿梭自如仿若游览花丛和草,应该坦坦荡荡胸怀开阔,他应该站在无数追随者的顶端就如同我自己一样,但是我将不会赋予他神性的光辉和冷淡,因为玉姬的温软和柔美如同一团炽热的火焰,而将从那烈烈豪放的红色之中诞生的孩子,不应该拥有坚硬冰冷的神色。

我要他六分似玉姬,我要他轻易就能隐身在红尘世俗的人潮之中,这样才可让我在他身上垂怜爱和庇护并多于世人;我要他余下三分像我一般,我要他能徘徊在人性和神性之间的轻薄又浓厚的雾霭地带,这样我才可将他从山精鬼怪,从仙人天兵中毫不费力地剥离出来,并赐他人间的疾苦和罪恶,与神明的极乐和长情。

我要他英姿飒爽能够纵情酒色,能够与他一起把酒言欢,能够笑谈万里河山的锦绣,能够欣赏这天下每一位女子的美妙之处,包括那肤白胜雪的幼嫩肌肤温热而富有弹性的口感。

我要他远胜人间顿悟的圣贤,又稍输于极恶的囚徒。

——于是这个世界上有了茨木童子。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