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穹

千里送我。

北极圈以北常驻人口,非常想逮住同好交流。
战双里神里主里神/阴阳师赖皮玩家
火影创设组主柱扉
旧日心头好无数
cp可逆不可拆,只开本家车。
爬墙无数,更新随缘。

赤琴】男朋友每天都在变性

#夜半无脑沙雕小短文

#甜饼,奶一口自己

#避雷预警:ABO世界观,(Unkown)赤井秀一 X (Alpha)Gin

#重要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但是OOC属于我
2

Summary:

诸星大是个Alpha,冲矢昴是个Beta,而Gin今天又遇上了个叫黑泽阵的Omega。

男朋友是FBI,工作性质需要他天天变性和信息素,每天都是新的味道,每天都有新的惊喜。

 

 正文:

Gin是知道靠一手的情报和过硬的职业素质出名的FBI肯定是不要脸的,这一点在他们解锁男朋友关系之前他就已经接受了的事实。

 

他只是没想到赤井秀一可以这么不要脸,自从他们互相承认职业立场和恋人身份之后,这个一开始他以为已经被试探到的底线正在以光速远离他的可见范围。

 

 

“这样说太无情了吧,Gin。”

 

赤井瞟了一眼卫生间门外的保镖,不着痕迹地压制着Gin的手臂把他推进倒数第二个隔间,他的人给他打了一个五分钟的暗示,这表明他们大概能拖六分钟,六分钟后他才会回到那个酒桌后面,继续和那个目光逐渐猥琐的总裁谈一笔他毫不在意的生意,而他将会用宝贵的四分钟的时间来修补他在自己男朋友心中摇摇欲坠的形象。

 

“我没有直接戳穿你,你已经欠我一次了。”

 

Gin躲开他的触碰,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厌恶。

 

“你本打算怎么戳穿我 ?释放你的信息素看我会不会坐立不安 ?”

 

赤井秀一也不在意对方的闪躲,他的男朋友领地意识过于强烈,一向不喜欢在自己身上沾染别的味道。而且反正现在他身上的味道过于浓郁,Gin早就自身难保了。

 

“别把我和你桌上那个蠢货相提并论。”

 

Gin发出一声嗤笑。该怎么说,不愧是他看上的人,一点都不屑于那种低劣下作的手段。

 

当然也不解风情。

 

“你应该这么做的,那样我还能装得更像一点。”

 

卫生间的隔间不算狭窄,一点也不有损这间五星级酒店的气势,但是当两个一米八五的大男人出于一些不可见人的目的而凑在一起的时候,任何宽敞可以被堂而皇之地视而不见。

 

赤井秀一伸长手臂环上恋人的腰,Gin挑了挑眉但是没有了更多的拒绝,于是他稍稍用力一带就把人怼在了墙上,埋头在他的Alpha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Gin从不掩饰自己的信息素,那种充满侵略性的,嚣张又矜持,凶残又性感的味道终年萦绕在他身上,沾满他的大衣和礼帽,沾满他的爱车和姑娘(gun),当然在某些成年人不可避免又无法描述的场合中,还沾满他的男朋友。几乎所有人都是通过嗅觉认识Gin的,他独特而阴郁的气味总是比人先到,怕他的人因此更加恐惧,避之不及,恨他的人也循迹而来,聚集于此。

 

“我能因此硬一晚上的。”

 

赤井秀一在那气味的包裹里满足地用鼻尖蹭了蹭男朋友颈侧的皮肤,在Gin的耳根出呼出一口热气。

 

“在别人床上 ?”

 

Gin的耳朵尖不自然地抖了抖,但是比起常年掩盖在银发下敏感的皮肤而言,他本人倒是一脸波澜不惊,似乎对赤井秀一这一套流氓一样的调情方法毫不感冒。

 

“Come on, don’t be so hard to me. 我还没进展到那个地步。”

 

“别想利用我来塑造你那套既定形象,你们这次又想玩什么 ?滥情的风流公子,还是痴情的落魄总裁 ?”

 

这一身甜腻的Omega味儿真熏人,Gin皱起眉头,威胁般地掐住赤井的后颈,但是手指触摸到温热的肌肤又忍不住在腺体的位置上磨蹭了好几下。

 

“是禁欲的人生赢家Omega。”

 

赤井秀一咧嘴笑了笑,无视了对方对FBI卧底人设品味的极具优越性的嘲讽。

 

“年纪轻轻又才能卓越,头脑精明但是又涉世未深。一副城府颇深的样子,却又单纯地划清黑白界限,对正大光明以外的手段不屑一顾。”

 

他越说着脸上的笑容越深,右侧脸颊上的酒窝渐渐浮现出来。

 

Gin伸手掐住他的下颚,迫使他还在喋喋不休的男朋友抬起脸来。

 

“童年悲惨,于是过早独立,争强好胜,虚荣又谦逊,自大又胆小……”

 

“你是在本色出演吗 ?”

 

“不觉得这样很能勾起别人的征服欲吗 ?”

 

赤井反驳道。

 

“真恶心。”

 

Gin倾身向前封住男朋友刻薄的嘴唇,捏住后颈的手封住他的退路,于是赤井秀一也顺势侧过头调整角度,左手顺着恋人顺滑的银发抚摸下去直到腰间,和右手交握在一起,将Gin扣进自己怀里。

 

唇齿交缠之间空气都黏腻得让人无法打扰,强势的熟悉的Alpha信息素又充满了赤井秀一的口腔,全身的细胞似乎都在为这难缠的快感而战栗着苏醒过来。Gin毫不客气地撬开他的牙齿,狠狠地吮到他舌尖微微发麻,好像一下子抽走了全身的疲倦和懈怠,刚刚被陌生又充满恶劣挑逗意味的Alpha信息素包裹的不适感悉数散尽了。

 

翻搅的水声渐渐趋于平缓,赤井变着角度用自己的去蹭男朋友干燥的唇瓣。末了,Gin用食指和中指掐断两人舌尖连出的银丝。他看了一眼赤井秀一微微泛红的脸颊,突然——

 

抬手蹭了蹭自己的嘴角。

 

“赤……”

 

“嘘 !”

 

他不要脸的男朋友立刻又贴上来,在他已经泛起光泽的嘴唇上吧唧又亲了一下。

 

“叫我黑泽阵。”

 

赤井秀一笑眯眯地看着他,而Gin根本不想理会他伪装的那个名字,一拳砸在他肩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你他妈…… 涂了口红 ?!”

 

“这是唇彩,Gin。”

 

赤井秀一纠正他,因为男朋友过于任性,一言不合就亲上来,他待会回去谈生意前还要补妆。

 

“……你要是敢不洗干净这一身的糖霜味和这些油汪汪的东西就翻我窗户,我绝对崩了你。”

 

Gin嫌恶地用拇指抹掉自己唇上的痕迹,在赤井身上蹭干净手背,恶狠狠地威胁道。

 

“放心好了。”

 

他大言不惭地说。

 

下次洗不干净还有下下次,虽然FBI非官方流通的信息素针剂效果远好过黑市上广为流传的那些,但是他总能做到的。


FIN

后记:

如果明天我没有突然奋发图强学习的话,大概还会有个后续知乎体来解释一下探员的多重性别。

晚安赤琴坑底的亲亲宝贝儿们 ∠( ᐛ 」∠)_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